注册

甘肃11所高校88个专业今年招收第二学士学位生


来源:兰州晨报

7月10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备案结果,全国497所高校共有3426个专业可招收第二学士学位生。我省11所高校的88个专业入围。

原标题:新闻链接

     我省11所高校88个专业今年将招收第二学士学位生

详细内容请扫二维码

本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7月10日,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第二学士学位专业备案结果,全国497所高校共有3426个专业可招收第二学士学位生。我省11所高校的88个专业入围。

第二学士学位主要招收当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的应届毕业生,以及近三年普通高校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目前未就业的往届生。其他人员原则上不得报考。具体招生范围由高校自主确定。

第二学士学位学制为两年,全日制学习,纳入高校学籍管理系统。第二学士学位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按现行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管理办法颁发。毕业证书上须注明第二学士学位的专业名称、学习时间等内容,学位证书上须明确标识“第二学士学位”字样。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