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无新增确诊 境外抵兰航班尚有212人在隔离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截至7月12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5例,累计治愈出院72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3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12人,在省级医院隔离治疗基础病1人。

现将7月11日20时至7月12日20时甘肃省新冠肺炎疫情信息公布如下:

本地疫情:

今日,我省无本地新增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截至7月12日20时,我省已连续98天无新增确诊病例,连续106天无疑似病例,连续80天无无症状感染者。解除1例外省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境外输入疫情:

6月15日沙特利雅得-兰州MU7792次航班、6月23日沙特吉达-兰州MU7790次航班、6月27日莫斯科-兰州CA910次航班、7月4日莫斯科-兰州CA608次航班共计入境人员980人中,今日无新增确诊病例。目前,四次航班累计确诊病例28人,累计治愈出院25人,在省级定点医院住院隔离治疗3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12人,在省级医院隔离治疗基础病1人;今日解除隔离12人,累计解除隔离764人。

上述所有入境人员均在闭环管理中。

截至7月12日20时,甘肃累计报告境外输入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5例,累计治愈出院72例。目前,在省级定点医院隔离治疗3人,在集中隔离点隔离观察212人,在省级医院隔离治疗基础病1人。(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