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年影像“话”兰州新区:我有大奖,你有美图吗?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十年寒窗、十年树木、十年磨一剑,,十年时间,,,究竟能发生什么改变?

十年寒窗、十年树木、十年磨一剑

十年时间,

究竟能发生什么改变?

十年前,兰州新区开始筹建

奋斗者们在这热土上追逐梦想、创造奇迹

见证了日新月异的变化和年青的成长

刻在每一个与新区结缘的人的心上

如今的兰州新区

已成长为风度翩翩的少年

来吧!用你的方式

晒出你眼中的新区

10年影像画新区

有奖征集活动开始啦!

你眼中的新区是什么模样?

栖霞湖的夕阳、职教园的春光、

彩虹城里的对弈、湿地公园中的徜徉、

绿色化工园区、现代农业公园里迸发的希望、

大干快上的建设现场、欢乐祥和的校园时光

......

十年间,总有一些场面让你记录,

总有一些瞬间被你定格,

翻开你的电脑、手机、相机,

打开那些你最爱的照片、视频,

快来发给我们吧,

投稿赢大奖,说的就是你!

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兰州新区商务和文化旅游局

承办单位:

《兰州新区报》

中国工商银行兰州新区支行

兰州新区新广旅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甘肃紫金实业集团

兰州新区西部恐龙园度假区

兰州新区梅园田园综合体

甘肃乐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兰州新区科文旅集团酒管公司

兰州新区现代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兰州新区长城旅游文创园有限公司

甘肃晴望川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兰州新区忆江南酒店

兰州新区凯垣酒店有限公司

活动形式

在新浪微博、今日头条、抖音等平台开设话题“10年影像画新区”发起活动,经过海选、复赛、决赛,通过线上投票、集中评审相结合的方式,产生获奖作品。

参与方式

1.请参赛者关注新区官方微信(兰州新区官方公众号)、微博(兰州新区发布)、今日头条(兰州新区发布)、抖音(兰州新区发布)账号。

2.参赛者将作品发布至新浪微博、今日头条、抖音,加入话题#10年影像画新区#并@以上兰州新区官方账号。

评选方式

1.海选作品专家评选确定不少于100组作品进入复赛;

2.复赛作品以专家评选和阅读量+评论+点赞量相结合的方式综合评选不少于30组作品进入决赛;

3.决赛作品在兰州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网络投票,综合投票数(70%)、评审打分(30%)确定获奖作品;

4.最具传播力奖(1名)以单组作品在各平台累计传播量最高为标准,传播奖(10名以上,阅读量不低于10万+)。

内容要求

由单位及个人收藏或拍摄的图片、老照片、视频等,可以是单幅作品,也可以是组图、系列作品等,能准确反映兰州新区筹建十年来建设发展的成就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记录新区在重要节点的重大事件、重大活动等,能够见证新区发展历史等;

2.反映新区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以及通过强化党的建设推动各个领域发展变化等;

3.反映城市建设:新区今昔面貌(2010年—2020年)对比,重大基础设施提升,生态环境和园林城市建设,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等;

4.反映产业发展:绿色化工、新材料、大数据和信息化、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商贸物流、文化旅游、现代农业、节能环保等十大优势产业发展情况;

5.反映社会民生事业:人民生活水平和质量提高,教育、医疗、卫生保障提升,改善公共服务保障等;

6.反映兰州新区人文风貌的人物或场景图,体现衣、食、住、行等变迁的个人生活照、家庭照;

7.反映新区广大建设者拼搏奋斗、务实肯干的精神风貌,以及关心支持新区建设发展的各界人士的光辉形象;

8.反映兰州新区未来建设发展,也可结合上述内容利用新技术、新手段制作概念设计图片或者对实景图进行加工再创作。

活动时间

征集截止时间

自公告之日起至2020年7月26日

最传播奖及最具传播力奖评选

截至2020年8月8日的最终数据为准

颁奖及集中展览活动时间

拟定于8月20日前后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奖励办法

此次征集评选活动将组建评选工作组,对征集到的作品进行认真保护和筛选。对征集入选、获奖的优秀作品在新区档案馆、经济社会展览馆收藏或展出,并通过线上线下的展览宣传对作品进行推广。对单位及个人提供的珍贵影像资料还将进行个性化表彰和奖励。

奖项设置

特等奖2名

奖金5000元+奖品

一等奖5名

奖金3000元+奖品

二等奖10名

奖金1500元+奖品

三等奖20名

奖金500元+奖品

最具传播力奖1名

奖金10000元+奖品

传播奖10名以上

价值500元以上奖品

最佳参与奖及转发互动奖若干名

(200元—2000元以上奖品)

奖金总额6万元

奖品总价值14万元以上

颁奖及集中展览活动

组织获奖作品发布、颁奖、展览活动启动仪式,具体实施方案另行通知,由《兰州新区报》刊登获奖公告,并由活动支持媒体进行宣传报道。

注意事项

1.参赛者要对参赛作品和文字说明的真实性、合法性负责,若发生侵犯他人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等行为及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提供者自行承担。

2.主办单位和参赛者共同享有作品使用权,如需商用,须征得创作者授权。

3.此次活动方案由主办单位负责解释。

咨询联系人:

高国成

17693199409

你以为这就完了?

no no no

7月13日-8月16日

参与转发分享

每天都有抽奖等你来

奖品多多,奖励丰厚

每天4名幸运儿

微博微信每天派发260元以上大礼包

每周,还将抽出两个大锦鲤

获得2165元、2554元的超级大礼包

包括康瑞农业代金券、民俗博物馆套票、

瑞岭国际酒店客房体验券、

恐龙园门票、农投水培蔬菜礼包、

梅园门票、长城西部影视城门票、

商投集团提供的幸运水杯套装

……

还在等什么

点赞、转发、抽奖

三连击!

微博转发抽奖

1、转发条件:转发者+话题#十年影像画新区#+@兰州新区官方微博+@两位好友转发微博;

2、奖项设计:7月13日-8月16日,每日抽取2名转发获奖者,获得价值260元大礼包。获奖者由微博后台系统通知+私信通知获奖信息,获奖者凭通知前往兰州新区奖品提供处(单位或者消费场所)出具微博后通知核销领取或者消费;每周日抽取本次“十年影像画新区”锦鲤1名,获得价值2554元豪华大礼包1个,共有5个锦鲤产生;

3、奖品时效:获奖者在2020年12月31日前,凭借微博后台系统通知和私信通知均有效。

微信分享有礼

微信转发有礼活动:7月13日-8月16日,点亮“分享、点赞、在看”,分享到朋友圈后集赞,截图发至兰州新区官方公众号后台,并留下您的姓名和联系方式,每天集赞最多的两名幸运儿,将获得价值260元的大礼包(第二天公布前一天获奖名单)。每周集赞最多的一名幸运儿,将获得本周大锦鲤,2165元豪华大礼送给你!注意:集赞活动每天清零,每天都可参与活动赢好礼!请持续关注官微,每周有新玩法(每周一发布锦鲤名单,公布本周规则)。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