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揽金77.09亿元 白银在兰洽会签约47个项目


来源:新甘肃

今天上午,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白银分会场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白银市共签约项目47个,签约金额77.09亿元。

原标题:白银市兰洽会签约项目47个 金额达77.09亿元

兰洽会白银分会场

项目签约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白银7月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陈泳)今天上午,第二十六届兰洽会白银分会场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举行。白银市共签约项目47个,签约金额77.09亿元。

今年以来,白银市各县区、市直相关部门围绕重点培育打造的“两区四基地”建设,通过网络、微信等平台开展屏对屏、点对点招商,同时积极主动“走出去、请进来”,大力开展招商推介活动。经各方共同努力,本届兰洽会,白银市签约的项目5亿元以上4个,签约金额24.36亿元。1亿元至5亿元项目19个,签约金额43.63亿元。亿元以下项目24个,签约金额9.1亿元。其中,农业项目14个,签约金额20.53亿元;工业项目26个,签约金额35.69亿元;服务业项目7个,签约金额20.87亿元。

白银市表示,将秉承“以诚待商、以信留商、以法安商”的重商、亲商、助商之道,大力提高行政效能、持续优化投资环境,想方设法降低投资者的商务成本,千方百计满足企业发展的要素需求,努力为企业家提供广阔的创业创新空间和丰厚的投资回报。对于此次签约的项目,将以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质的服务、最高效的工作,全力支持项目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