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消费火热!端午假期兰州新区酒店餐饮业强势反弹


来源:新甘肃

端午小长假期间,兰州新区酒店餐饮行业强劲反弹,消费火热,以中川饭店、瑞岭国际商务酒店、瑞岭雅苑酒店等为代表的中高档酒店入住率大幅增长,餐饮消费火热

原标题:消费火热!端午小长假新区酒店餐饮业强势反弹

1593261292451088432.jpg

本组图片均由记者 霍鸿宇 摄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兰州新区报记者 霍鸿宇)端午小长假期间,兰州新区酒店餐饮行业强劲反弹,消费火热,以中川饭店、瑞岭国际商务酒店、瑞岭雅苑酒店等为代表的中高档酒店入住率大幅增长,餐饮消费火热。

端午小长假期间,新区各大酒店纷纷推出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拉动酒店餐饮消费,效果显著。据科文旅集团酒管公司销售总监朱学龙介绍,新区瑞岭国际商务酒店餐饮包厢入座率持续达到90%以上。6月25日,仅西北风情国际旅行社就预定了7月份系列团就达到200余间。记着了解到,自文旅板块复苏以来,该酒店已累计接待宴席近400桌,包厢500余桌,散客近1000桌。

1593261305764016070.jpg

瑞岭雅苑酒店也利用端午节提前备战中、高考房间的预订推广工作。截至目前,中、高考期间预订率已超过90%。

据初步统计,6月25-27日,科文旅集团旗下各酒店营业额达到45.1万元,同比增长6.56%。

1593261317658003267.jpg

(兰州新区报)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