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厨神”齐聚金昌 厨艺battle堪称“神仙打架”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自动播放

6月21日,金川区在双湾镇文昌园举办“多彩金川 相约端午”双湾镇乐享安厨农家乐特色美食展销活动,上百种的特色菜品吸引着众多的市民前来品尝。

6月21日,金川区在双湾镇文昌园举办“多彩金川相约端午”双湾镇乐享安厨农家乐特色美食展销活动,上百种的特色菜品吸引着众多的市民前来品尝。

小编带你现场吃不停!走起!

比赛现场,11家参赛选手依次登台,只见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纷纷拿出绝活,比拼厨艺,羊肉垫卷子、金河土锅鸡、面包鸡、锁阳油饼等一道道颇具地方特色的美食轮番登场,他们色泽鲜艳、摆盘精致、让人垂涎欲滴。

参赛选手们现场制作,通过烹、炒、煎、炸等烹饪工序,一道道美味可口,色、香、味俱全的农家菜肴呈现在大家面前,引得市民争相品尝。

金川区双湾镇副镇长邢慰卿

为了刺激消费,我们充分挖掘当地的特色美食,举办了这次美食节活动,每一种美食我们都有它独有的特色和制作方法,我们要将双湾的特色美食大力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能够品尝到我们的美食,同时促进我们乡村的旅游。

文明旅游,是城市形象的一张名片,更是展现城市文明程度的窗口。此次前来参加活动的游客数量不少,但游客不文明的行为却很少见,文明旅游的新风尚处处彰显。

在每个小吃摊位前,游客们都自觉排队购买。由于设置的可供游客吃饭、休息的座位不能满足假期期间的游客数量,不少游客选择端着纸盒站着品尝。但几乎每个人都能做到在吃完美食后,自觉将饭盒等垃圾扔进垃圾桶内,几乎没有人将垃圾随意丢弃。

游客戚女士

今天我们带着孩子来到小吃街,品尝了好多美食,我们吃完的垃圾盒,还有纸巾,我们要教育自己的孩子扔到垃圾桶里面,因为我们要营造一个文明的环境。

游客小朱

我们在品尝美食的时候应该排队,不要拥挤,在吃完美食之后的纸盒应该扔到垃圾桶里,不能乱扔,然后跟别人沟通的时候应该注意文明用语。(金昌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蔡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厨神”齐聚金昌,厨艺battle堪称“神仙打架”!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623/10/wemedia/9074f57322d2d40758d3d3bd83dd751d489589a0_size116_w911_h607.jp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