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资药企“抢滩”兰州新区 年产千余吨头孢类抗生素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6月16日,兰州新区绿色化工园区又一重大外资高科技项目——兰州东瑞制药有限公司原料药基地开工。

6月16日,兰州新区绿色化工园区又一重大外资高科技项目——兰州东瑞制药有限公司原料药基地开工。该基地占地约250亩,总投资3500万美元以上,主要建设年产1100吨头孢类抗生素生产厂区、260吨酶抑制剂生产厂区、270吨专科药生产厂区及相关配套设施,预计年销售收入4亿元以上,年6税收3500万元以上。

兰州东瑞制药有限公司原料药基地开工仪式 兰州新区供图

据了解,东瑞制药集团主要从事头孢类抗生素以及系统专科药物的开发、制造及销售。具有头孢类抗生素从药物中间体、原料药到制剂的生产能力,拥有第三代头孢菌素合成技术,构建了品种齐全、综合配套功能完善的抗生素产业链。 

近年来,兰州新区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增长和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动力引擎,凝聚一切力量,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兰州东瑞制药有限公司原料药基地的开工建设标志着兰州新区在重大外资高科技项目的招商引资和承接产业转移方面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更多外资企业落户新区提供了借鉴,做出了示范。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