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疫后首开线下纳贤 3万“后浪”涌入兰州新区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自动播放

6月6日,兰州新区2020年“集聚英才汇智新区”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双选会启幕。作为疫情发生以来兰州新区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当天共有260多家企业参与,提供了4000多个现职岗位和上万个人才储备岗位,吸引了3万多名求职者和创业者现场参会。

6月6日,兰州新区2020年“集聚英才汇智新区”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双选会启幕。作为疫情发生以来兰州新区举办的首场线下招聘会,当天共有260多家企业参与,提供了4000多个现职岗位和上万个人才储备岗位,吸引了3万多名求职者和创业者现场参会。

兰州新区举办2020年“集聚英才汇智新区”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到企业就业双选会 丁凯 摄

“双选会现场求职洽谈19462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有11787人。”兰州新区组织部人才工作科科长牟相妍说,在已达成就业意向的人中,硕士研究生168人,本科毕业生4860人,大专及相关专业技术人才6759人。

应聘者进入招聘会现场 丁凯 摄

“兰州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对本次应聘成功的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免费提供100㎡的住房,另补助20万元的安家费。”兰州新区第一人民医院院长仇志强介绍,研究生毕业人员应聘成功也可享受80㎡免费住房,服务满10年即可过户。目前该院对主治医师级别的“中坚力量”需求较大,本次招聘会,该院带来了临床医疗、会计、院办和信息技术等十余个岗位。

应聘者与企业面对面交流 丁凯 摄

“兰州新区作为全国第五个国家级新区,我非常看好这里的发展潜力。”来自甘肃省天水市的应聘者张甜甜说,自己已经有7年的党建工作经验,这次来兰州新区也是想继续从事相关行业,并已有了意向企业。

2019届毕业生张宏德表示,兰州新区是国家重要的产业基地,许多当地化工类企业也在此次招聘会上发布招聘信息,这对他这样的“理工男”有着莫大的吸引力。

牟相妍介绍,为保证空气流通,本次招聘会专门把会场设在了开阔的广场,在会场的各个入口均有志愿者引导求职者进行体温检测,在招聘区域设置了1米线,让求职者保持合理的距离。此外,招聘现场还设置了求职洽谈、创新创业、人力资源、政策咨询等4个功能服务专区,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

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忠先表示,兰州新区现在已经进入了产业集聚发展的良好阶段,人才需求量逐年增长,就业岗位越来越多,希望通过这次招聘活动,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展示才华的平台,同时为全国和全省的就业工作做出新区贡献。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兰州新区“集聚英才 汇智新区”人才招聘会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606/20/wemedia/0f5ea178e03f0e08762cb57aced0e423dd15c7d3_size465_w1479_h986.jp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