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踩点!兰州新区惠玩“六一”到底有多嗨?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专程从兰州市区到西部恐龙度假区游玩的郎振兴表示,作为离兰州城区最近的水上游乐场,兰州新区西部恐龙园度假区为宅家很久的他带来了极佳的放

“自5月30日起,中川牡丹园每天接待游客约在6000人次,并呈逐步上升态势。”5月31日,兰州新区中川牡丹园营销副总郑爱霞介绍,兰州新区联合中川牡丹园、西部恐龙度假区、晴望川民俗文化村等10家文旅企业,推出“嗨翻六一优惠无限”主题旅游活动,采取“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模式,特别对亲子家庭和儿童推出免门票入园等优惠。

游客在兰州新区中川牡丹园游览 杨艺锴 摄

郑爱霞表示,今年“六一”,正值“2020中川牡丹花海旅游文化节”,从5月26日至6月2日,游客在园区花丛中将“偶遇”网红不倒翁、小丑表演,以及网红桥等空降网红娱乐活动,园内还配有专职导游陪同讲解,让孩子们在赏花的同时,认识植物品种、学习花卉知识。此外,该园区在6月1日当天,对1.4米及以下儿童免票,陪同成人均享半票优惠。

在兰州新区西部恐龙园度假区,儿童正在体验游乐项目。丁凯 摄

兰州新区西部恐龙园度假区办公室主任徐静娴介绍,虽然受天气条件影响该园区目前仅开放室内项目,但自5月30起,该园区单日平均接待人数超过1000人次,5月30至6月1日的“六一”活动期间,预计将达到4000人次。同时,5月30日至6月19日,园区开展“开园特惠限时抢购”,推出“家庭游度假”“双人双日狂嗨”“双人豪华温泉”等3折套餐优惠。此外,医务人员凭有效证件全年免门票入园。

专程从兰州市区到西部恐龙度假区游玩的郎振兴表示,作为离兰州城区最近的水上游乐场,兰州新区西部恐龙园度假区为宅家很久的他带来了极佳的放松体验。

游客体验兰州新区长城西部影视城玻璃吊桥项目 杨艺锴 摄

兰州新区晴望川民俗文化村运营总监王成辉介绍,“六一”优惠活动期间,该景区日均游客量达5000人次,虽然较往年还略有落差,但对游客来说却能得到更高品质的游览体验。活动期间,游客可享用40元吃遍亲子特色街区、30元享百川楼特色小吃套餐等优惠,还可体验扎染、纸浆画、彩绘团扇等亲子手工制作活动。

据了解,此次兰州新区“嗨翻六一优惠无限”主题旅游活动通过政府牵头引导、企业让利优惠等方式推动新区旅游消费提质升级。活动期间,兰州新区农投集团、永瑞康田园综合体、甘肃金桥玫瑰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旅游项目也联手推出各类免费、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