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航空工业兰飞高轻新材料项目在兰州新区开建


来源:新甘肃

5月30日,航空工业兰飞高轻新材料项目首期在兰州新区新型产业孵化基地正式开工建设,这对兰州新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完善产业布局,拉动经济快速增长具有积极和深远意义

原标题:兰州新区新材料产业再添生力军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兰州新区报记者 唐学仁)5月30日,航空工业兰飞高轻新材料项目首期在兰州新区新型产业孵化基地正式开工建设,这对兰州新区进一步优化产业结构,完善产业布局,拉动经济快速增长具有积极和深远意义。

省委常委、兰州市委书记、兰州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李荣灿,省委军民融合办副主任、国防科工局局长张学仁,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兰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方太,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兰州市副市长左龙,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军等出席开工仪式。

1590932690052088686.png

据了解,航空工业兰飞高轻新材料项目是目前国内聚焦聚力发展航空工业高轻新材料最具规模、管理最为先进、配套最为完善、产品系列最完整、设计水平最为领先的项目,可月产1000吨高强度铝合金新材料,产品将广泛应用于汽车、应急舟桥、应急路面、无人机等。在项目建设前期,兰州新区成立专项小组,为企业提供全流程帮办代办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各项问题,保障项目顺利落地建设。

1590932742895062295.png

航空工业兰飞高轻新材料项目在兰州新区开工 记者 丁凯 摄

航空工业兰飞始建于1956年,是国家“一五”期间重点建设的156个项目之一,是新中国第一家自动驾驶仪研制和生产企业,为我国航空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航空工业兰飞董事长张复京表示,兰飞正是看中了兰州新区突出的区位优势、优良的营商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而选择落户新区。他也对新区各级部门工作人员在项目落地建设过程中的专业指导和高效服务表示感谢。企业将大力弘扬航天“三大精神”,强化使命担当,坚持改革创新,努力推动兰州新区新材料产业迈入一个新台阶,为兰州新区高质量快速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兰州新区报)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