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给你好看!兰州新区临港生态区开建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新区将又添一个休闲观景的好去处赶紧看看效果图是不是美翻了近日兰州新区临港生态区建设工程正式开建工人们开始进行场内土地平整部分乔灌林木已进行栽植该项目位于中川机场南侧,建设总面积657828㎡。项目以&

新区将又添一个休闲观景的好去处

赶紧看看效果图是不是美翻了

近日,兰州新区临港生态区建设工程正式开建工人们开始进行场内土地平整部分乔灌林木已进行栽植

该项目位于中川机场南侧,建设总面积657828㎡。项目以“生态临港·精致新区”为设计主题,以绿色低碳环保为本,着力打造黄河上游生态景观亮点,实现临港产业承接转移。设计理念体现“延续·汇集·融合·点睛”的愿景,延续了新区生态绿廊、原有花海景观,以特色雕塑为点睛之笔,打造大型生态休憩绿地。将重点打造空港飞天、曲径寻春、叠壁迎宾、杏林烟雨、驼铃声声、疏林树影、玫瑰之约、陇上胜景、时尚临港和陇原风情等十大景观特色。

项目集生态、文化、商业、旅游、观光、休闲于一体,建成后将改善中川机场周边的生态环境,构建一个简洁大气的立体城市休闲综合体,使之成为兰州新区乃至甘肃省的“门户景观”。(兰州新区)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