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提案116件 重点聚焦黄河流域


来源:新甘肃

记者今天从省政协获悉,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期间,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提交个人提案、个人联名提案共116件,提案内容涉及文化宣传、医疗体育、社会管理、资源环境、财税金融、商贸旅游、农业水利、工交、教育、城乡建设、经济发展、科学技术等12个方面。

原标题: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提交提案116件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记者今天从省政协获悉,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期间,住甘全国政协委员提交个人提案、个人联名提案共116件,提案内容涉及文化宣传、医疗体育、社会管理、资源环境、财税金融、商贸旅游、农业水利、工交、教育、城乡建设、经济发展、科学技术等12个方面。

参会期间,住甘全国政协委员以高度的政治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职,按照中央关于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要求,紧紧围绕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民生问题,尤其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脱贫攻坚、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等多个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委员们把提案作为重要的履职载体,重视提案质量,重视调查研究,力求反映问题准确,研究分析深入,意见建议具体。其中,住甘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欧阳坚与广西、山东、重庆等省区市政协主席联名提交提案,在脱贫攻坚、沿黄旅游高质量发展、加强西部陆海新通道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林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