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60斤小伙疫时宅家又胖60斤:减重后要去草原骑马


来源:中国新闻网

自动播放

扫杰布加是一位来自甘肃兰州的胖小伙,受疫情期间“宅”生活的影响,他的体重由原本的460斤增长到520斤。近日,他来到吉林长春一家减肥基地进行减肥训练,期望能够减重到200斤左右,届时重回家乡的草原骑马。

原标题:460斤甘肃小伙因疫情宅家胖60斤 决心减重后到草原骑马

【解说】扫杰布加是一位来自甘肃兰州的胖小伙,受疫情期间“宅”生活的影响,他的体重由原本的460斤增长到520斤。近日,他来到吉林长春一家减肥基地进行减肥训练,期望能够减重到200斤左右,届时重回家乡的草原骑马。

5月23日,记者看到扫杰布加时,他正在进行体能训练。扫杰布加告诉记者,他的身材从小就是这样,自己也没有过多地注意并克制。

从事手机销售工作的扫杰布加平常并没有多少活动量,因此体重一直“稳步增长”。直到已经严重影响到工作和生活时,他才有节制地规划饮食。

【同期】(扫杰布加)柜台的话就这么小小的一间里面,想走也没有什么活动地方,坐到那基本不用站起来,就坐一天。

【解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扫杰布加关闭了店铺,开始了居家的“宅生活”。他回忆道,宅在家的活动量几乎为零,因此体重的增长速度也较往日更快,快到他自己都能明显地感觉出来。

【同期】(扫杰布加)增加地快主要就是走路跟以前比费劲,以前我觉得走一段路没那么费劲,然后现在疫情期间过一段时期我要出去,我就觉得以前没觉得很累。

【解说】5个月增重60斤,这让扫杰布加明显感觉到出行艰难。他下定决心减肥,身高1.79米的他理想体重是200斤。

他说,作为一名西北汉子,一定要骑马在草原上自由地驰骋。但由于体重的原因,他已有10年没骑马了。因此,减重成功后,他一定要重回家乡酣畅地骑马,享受自由的感觉。

【同期】(扫杰布加)骑马之类的这些肯定是自己最喜欢的,但是我现在好长时间就没骑过马,但是我肯定减完了之后这些都是我最想做的事情。

记者 吕盛楠 长春报道

[责任编辑:林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460斤小伙因疫情宅家胖60斤 决心减重后到草原骑马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523/13/wemedia/0d7b206b9c786681bec595e785920b1cf3509f99_size45_w626_h418.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