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这类高考生请注意!须在6月5日“扫码打卡”


来源:掌上兰州

考生考前14天内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或考前14天内有疫情高风险、中风险地区、境外行程史的,须在就近定点医院或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申请核酸检测,并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追究相应责任

原标题:2020年这一类高考生请注意!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5月22日从甘肃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文化课统一考试考生须在6月5日分别扫描“健康新甘肃”绿色通行码及“国务院客户端”防疫行程卡二维码,并将获取的通行码和行程卡打印在A4纸上,同自行打印并签订的《疫情防控期间安全考试承诺书》在考试第一天交考点审核。申请通行码成功及防疫行程卡中14天内未出甘肃省的考生可正常参加考试。

binary_middle (1).jpg

通行码

binary_middle (2).jpg

防疫行程卡

考生考前14天内出现新冠肺炎疑似症状,或考前14天内有疫情高风险、中风险地区、境外行程史的,须在就近定点医院或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申请核酸检测,并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考试。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对隐瞒行程、隐瞒病情、故意压制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的考生追究相应责任。

考试区域实行闭环管理,考生统一由西北师范大学西门进出。考生凭《体育艺术类专业准考证》、《文化课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疫情防控期间安全考试承诺书》及通行码、行程卡截图打印件(或有效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分段错峰进入考点。

binary_middle.jpg

错峰进入考场分时段安排

考生侯检时须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除身份查验外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入场时先在消毒区递交个人疫情相关资料并进行自主消毒后进入测温区,体温正常的进入证件查验区,查验完毕后按照规定路线进入考场。每科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准进入考点,考试开始60分钟后方可交卷。考试结束后考生立即离开考点,不得在考点逗留。考点统一配发文具,考生不准携带任何文具、参考资料以及背包等物品进入考点。考试期间,考生不得将文具带出考场;最后一科考试结束后,文具由考生带走。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