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茵场上的争锋 谁是兰州新区“最靓的仔”
甘肃
甘肃 > 资讯 > 正文

绿茵场上的争锋 谁是兰州新区“最靓的仔”

绿茵场上展英姿,足球健儿亮风采。5月21日,由兰州新区教体局、西岔园区管委会联合主办的兰州新区首届五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商投集团代表队在决赛中以1-0战胜西岔园区代表队,以全胜的战绩斩获冠军,队员李发荣获得本次比赛的最佳球员。

商投集团斩获兰州新区首届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供图

商投集团斩获兰州新区首届五人制足球赛冠军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供图

此次比赛共有21支队伍参赛,决赛在商投集团代表队和西岔园区代表队之间进行,两支队伍都是本次比赛的种子队伍,均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决赛,实力不容小觑。哨声一经吹响,场上就进入火爆比拼状态,双方对攻激烈。

上半场双方势均力敌,商投集团占据场上主动但仍欠缺火候,防守注意力集中,队员站位合理、配合默契。第10分钟,商投集团获得前场任意球,发球后,10号李发荣一脚劲射,对方门将扑球脱手,6号仲玉龙补射得分,商投集团带着一球优势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双方均展现强大攻击力,但都无建树,商投集团将比分最终锁定在1-0,成为此次“豪马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冠军。

足球赛场精彩瞬间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供图

足球赛场精彩瞬间 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供图

“拿到这个冠军并不容易,从小组赛一路到决赛,大家都觉得我们赢得很轻松,但其实是很困难的,在这几天的比赛中,我们有好几个队员都受伤了。本次决赛,西岔是我们很强劲的对手,能赢得他们也是对我们能力的一种肯定,我相信我们会因此会变得更好,在每场比赛中我们都能感觉到自己在进步。”商投集团队员李发荣赛后说到。

此次比赛,商投集团的队员们展示了商投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提高了企业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展现了奋发向上的精神,同时也加强了商投集团的企业文化建设,为企业“两高三做”提供丰富的文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