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看!“全国抗疫最美家庭”揭晓 甘肃15户获殊荣


来源:人民网

近日,甘肃省妇联揭晓2020年度甘肃省“最美家庭”,1578户家庭入选,其中536户为“抗疫最美家庭”。全国妇联也于5月15日揭晓了“全国抗疫最美家庭”,甘肃省15户家庭获此殊荣。

原标题:甘肃省2020年度最美家庭揭晓 15户家庭获“全国抗疫最美家庭” 

人民网兰州5月17日电(黄帆)近日,甘肃省妇联揭晓2020年度甘肃省“最美家庭”,1578户家庭入选,其中536户为“抗疫最美家庭”。全国妇联也于5月15日揭晓了“全国抗疫最美家庭”,甘肃省15户家庭获此殊荣。

甘肃省妇联自2014年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以来,各级妇联注重将“寻找”内容向日常生活渗透,组织广大妇女和家庭晒幸福生活、议良好家风、讲暖心故事、展文明风采、秀家庭梦想、树先进典型,用小故事阐述大道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创造性地开展喜闻乐见、便于参与的活动,让广大妇女群众在参与的过程中互相学习欣赏、互相启发提高,接受鲜活生动的家庭文明教育。通过家庭自荐、互推、互评等多种形式,层层组织推荐各种类型的最美家庭。

截至目前,全省已寻找出省市县乡村各级各类“最美家庭”20多万户,从中推选出甘肃省最美家庭3868户、全国最美家庭116户。这些“最美家庭”是全省广大家庭的缩影,他们彰显着良好家风的魅力,带动着更多家庭见贤思齐、向善向美,也让家庭文明之花在陇原大地竞相绽放。

甘肃荣获2020年度“全国抗疫最美家庭”榜单(15户)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张亦兵家庭

省人民医院急诊科刘勇家庭

省中医院重症医学科姚双吉家庭

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重症救护中心张红红家庭

省肿瘤医院杨璐家庭

省公安厅案事件管理指挥调度处马啸家庭

兰州市榆中县第一人民医院兰小荣家庭

酒钢医院老年病一科宋新海家庭

酒泉市人民医院呼吸科王敏家庭

张掖市第二人民医院孙梦婕家庭

武威市中医医院外一科席春贤家庭

天水市第一人民医院胸外科秦玉荣家庭

庆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泌尿外科李妮家庭

定西市陇西县文峰镇代坪村林逢春家庭

武汉市高塬风情清真餐厅高春花家庭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