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在兰集中 手续办理更快捷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今天下午,即将赴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甘全国政协委员陆续在兰州报到集中。

原标题:【关注全国两会】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在兰集中

本报兰州5月1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 崔亚明)今天下午,即将赴京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住甘全国政协委员陆续在兰州报到集中。

委员集中现场,布置井然有序,工作人员服务高效、贴心周到。短短几分钟,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叶洲就办好了相关手续。“今年的办理手续更加简捷便利,服务更具针对性。”叶洲说,会前,他深入基层调研,了解社情民意,精心准备了提案,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住甘全国政协委员贺颖春、李恺表示,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集中精力、认真参会,积极建言献策、履行职责。

截至下午7时,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均已办理了相关参会手续。省政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提前做了很多准备工作,全力提供更细致的服务,希望住甘全国政协委员们能够更加全身心地履职尽责、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