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线上落幕 800余件作品参赛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近日,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共同举办的第35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线上落幕。今年,受疫情影响,这项连续举办多年的经典赛事首次采取线上模式开展,经过线上初评、终评评审会等环节,评选出一、二等奖,并推选出参加全国赛的作品。

原标题:第35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线上落幕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秦娜)近日,由省科协、省教育厅、省科技厅等共同举办的第35届甘肃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在线上落幕。今年,受疫情影响,这项连续举办多年的经典赛事首次采取线上模式开展,经过线上初评、终评评审会等环节,评选出一、二等奖,并推选出参加全国赛的作品。

本届大赛以“创新·体验·成长”为主题,包括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科技辅导员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等6个项目。受疫情影响,大赛取消了开闭幕式及终评展示环节,专家初评、成果展示及答辩等环节从线下转为线上,参赛师生根据在线评审要求,提交了电子展板和项目讲解视频等补充材料。

据统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14个市州86个县市区的参赛师生正式提交作品807件,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04件作品和方案入围终评。终评评审会上,由23位专家组成的终评专家委员会按学科分类对入围终评作品进行了资料审核和专业评审,最终推荐了14项“青少年科技创新成果”、5项“科技辅导员科教创新成果和优秀科技教育方案”、10项“青少年科技实践活动”、30幅“少年儿童科学幻想绘画”参加第35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