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快看!甘肃这些高校开学时间定了


来源:兰州晨报

全面落实错时开学、错峰返程、错区域报到要求,组织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

原标题:快看!我省这些高校开学时间定了

本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武永明)继甘肃中医药大学4月20日-25日开学后,包括兰州大学、陇东学院、兰州理工大学在内的我省多所高校近日确定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时间。

兰州大学

毕业年级学生继续按照应返尽返的原则返校,因故不能按期返校的同学,应履行请假手续。自5月6日起,组织四年制专业三年级本科生分批错时有序返校,5月11日起恢复课堂讲授,线上线下教学同时进行;自5月11日起,组织五年制医学类专业四年级本科生返校,按照教学计划开展理论课考试和临床实习。因故不能按期返校的同学,应履行请假手续。

其他低年级本科生和境外学生暂不返校,继续进行线上学习。按照地方政府疫情防控现行规定,中高风险区及湖北学生返兰后,需接受核酸检测和隔离观察,相关政策会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动态调整,请同学们及时关注,根据个人情况安排返校。

西北师范大学

根据省教育厅统一部署,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按照学校统筹安排,自5月中旬起,将分批有序陆续返校复学。

兰州理工大学

5月9日起组织学生分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第一批返校学生为符合返校要求的博士研究生、应届毕业硕士研究生,5月9日报到注册。因故不能返校的学生应履行请假手续,未接到通知的学生请勿提前返校。

甘肃农业大学

5月9日起,根据教学工作需要,按照应返必返、能返必返原则,经学生申请、学校同意,组织学生分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

返校批次:第一批毕业年级研究生,第二批毕业年级本科生,第三批其他年级学生。

经学校批准同意返校的学生,因故不能按期返校,应履行请假手续;未经学校批准同意返校的学生,不得提前返校。

甘肃医学院

5月10日起,组织学生分批次、分生源、分时段分三批错峰返校。所有学生必须按照学院安排的时间段准时返校,不得提前返校,第二批、第三批返校时间将提前一周通知学生。湖北省、黑龙江省、内蒙古自治区学生,暂不返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未批准返校的学生,继续进行线上学习。

第一批共1798人,分两个时间段分别入校:

5月10日,2016级临床医学本科生,2017级护理本科生、医学检验技术本科生共计794人返校报到,进行考试和实习前培训;

5月17日,2018级专科生共计1004人返校,进行考试和实习前培训。

兰州文理学院

本专科毕业生、中专毕业生于5月8日、9日报到,5月11日开始课堂教学。因故不能按期返校的同学,要履行请假手续。其他学生暂不返校,继续开展线上教学。

按照属地政府疫情防控现行规定,中高风险区及湖北学生返兰后,需接受核酸检测和隔离观察,相关政策会根据疫情形势变化动态调整,请同学们及时关注。

河西学院

毕业年级省内学生于5月8日-10日分批错时有序返校;省外学生和非毕业班学生返校时间另行通知;境外学生暂不返校。

学生返校需由本人提出申请,经所在学院班主任和辅导员审核,主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批准后方可返校;因身体等原因不能按期返校的同学,应履行请假手续。

5月11日起,河西学院正常开展各项教育教学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同步进行;凡不能返校的学生(包括省外学生、非毕业班学生和境外学生),根据教学进度,通过参加线上学习完成教学任务。

陇东学院

全面落实错时开学、错峰返程、错区域报到要求,组织学生分期分批有序返校。

5月7日-10日2016级学生返校;5月16日-17日2017级学生返校;5月18日-19日2018级学生返校;5月20日-21日2019级学生返校。

湖北籍、黑龙江籍、内蒙古籍学生和国际学生暂不返校,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