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津城爱心助脱贫!5.7亿元“甘货”组团“云签约”


来源:新甘肃

4月28日,“津城献爱心·精准助脱贫——天津市消费扶贫云签约”活动举办。此次消费扶贫“云签约”活动,视频连线甘肃、河北、新疆、青海、吉林、陕西、重庆、湖北等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90多个分会场。主会场在天津市西青区,甘肃设置援甘前方指挥部和34个受援县共计35个分会场。

原标题:津城爱心助脱贫!天津市消费扶贫云签约活动中津甘签约金额5.7亿元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记者 王朝霞 洪文泉)4月28日,“津城献爱心·精准助脱贫——天津市消费扶贫云签约”活动举办。此次消费扶贫“云签约”活动,视频连线甘肃、河北、新疆、青海、吉林、陕西、重庆、湖北等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90多个分会场。主会场在天津市西青区,甘肃设置援甘前方指挥部和34个受援县共计35个分会场。

1588241936301072014.jpg

甘肃田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梅代表西部扶贫企业作现场发言,并与易田(天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1000万元的采购协议。

省扶贫办、省商务厅、省农业农村厅及农产品协会相关企业家代表在天津援甘前指分会场参加了签约仪式。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津甘两地坚持把解决甘肃受援地区农畜产品“卖难”和“滞销”问题与保障天津市农特产品供应相结合,坚持政府搭台与市场联动相结合,积极组织,精心筹划。将天津市帮扶的甘肃省34个县的农畜产品进行分类梳理,主要把藏区的牦牛、奶制品、藜麦、苹果、高原夏菜等农畜产品推介到天津,前线搭桥,积极对接,与天津消费扶贫采购企业达成购买意向。 

本次“云签约”活动中,天津市16个区53个消费单位与甘肃省34个县的110个扶贫产品供应商共签约采购金额5.72亿元,其中,易田(天津)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与甘肃田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1000万元的采购协议,进一步拓展甘肃产品进入天津市场流通渠道,甘肃特色产品在天津销售额大幅提升,以进一步推动消费扶贫取得实效,切实帮助我省贫困群众增收。

据悉,广大天津援甘干部将以这次“云签约”活动为契机,紧抓消费扶贫这个关键,继续加强与企业家朋友、社会各界的合作,聚焦扶贫产品销售,发挥带贫实效。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