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兰州新区敦湖温泉恢复开放 分区分流每日消杀


来源:兰州晨报

4月24日记者获悉,西部恐龙园度假区·敦湖温泉已于日前恢复营业,室内17个汤池、室外14个汤池全面开放

原标题:兰州新区敦湖温泉恢复开放

敦湖温泉

本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杨亮)4月24日记者获悉,西部恐龙园度假区·敦湖温泉已于日前恢复营业,室内17个汤池、室外14个汤池全面开放。

为了给广大游客提供更安全、健康的出游体验,在做好景区防疫的前提下,对景区进行分区分流;对整个运营区域每日进行全面消杀,对员工进行全面系统的服务培训,确保游客安全健康地泡温泉。

敦湖温泉坐落于兰州新区敦湖温泉度假酒店旁(距离兰州市区约70公里),日前恢复营业后,以先开放室外温泉、逐步开放室内温泉,馆内人数不得超过温泉总容纳量的30%为原则,让游客在高雅的环境中享受温泉的舒适与惬意。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