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串10个揪着吃 “葡萄番茄”长啥样?


来源:中国新闻网

自动播放

追剧、加班的‘能量果”来了!小番茄可以像吃葡萄一样拿串揪着吃……

原标题:“葡萄番茄”长啥样?一串10个揪着吃!

追剧、加班的‘能量果”来了!小番茄可以像吃葡萄一样拿串揪着吃……近日,在兰州新区现代农业示范园1号温室大棚内,一串串“葡萄番茄”挂在藤上,远观酷似红色“葡萄”,近看原来是一个个“组团”的小番茄。

这种番茄名为“福特斯”番茄,果形多为圆形,呈鲜红色,果实肉质鲜美,含有维生素C等多种矿物质,富含番茄红素,能够健胃消食。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葡萄番茄”长啥样?一串10个揪着吃!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406/13/wemedia/3ae03aeee73a66232db3a8f18d93394fe5f2c65b_size42_w557_h371.pn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