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助力兰州新区外向型经济发展 商投集团“走出去”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自动播放

近日,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将选聘出30人,赴俄罗斯、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巴西、阿根廷、越南等国家及上海、香港等城市发展业务。

近日,兰州新区商投集团将选聘出30人,赴俄罗斯、澳大利亚、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巴西、阿根廷、越南等国家及上海、香港等城市发展业务。

据了解,本次选聘的人员中,需要财务岗位10人,业务岗位20人。业务岗位主要涉及国际贸易、仓储管理、市场开发、市场营销、产品发运、客户对接等方面工作。

商投集团副总经理张胜峰介绍,此次选聘外派人员更看重三点能力。首先思想觉悟高,三观正,其次踏实能干,吃苦耐劳,对工作有想法有激情有闯劲。在此基础上,拥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过硬的专业技术知识也很重要。

“这次选聘外派人员,主要希望他们能够通过对国际和国内两个市场的优势进行比较,让集团的主营业务更加突出,为业务的持续发展打下基础。在此基础上,有助于集团进口和出口产品的多元化发展,增加市场占有率,真正实现集团在甘肃全省外向型经济的领头羊地位。”张胜峰说到。

为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助推甘肃省及兰州新区外向型经济发展,践行商投集团“引进来、走出去”发展战略,拓展国内国际市场。商投集团集团已与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澳大利亚、阿根廷、巴西、越南,以及上海、香港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在多个国家设立了海外仓,在上海、香港成立分公司。进口肉类、冰鲜、水果、粮油、有色金属等贸易业务量稳步提升。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成为全球挑战。此次商投集团选聘的外派人员,将暂时避免外派去疫情高风险区。在疫情低风险区,要求外派人员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交叉感染。

[责任编辑:张蓝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助力兰州新区外向型经济发展 商投集团“走出去”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310/18/wemedia/de208f9c3ff847f29a801b8e9fa0c41692229e5c_size39_w450_h300.jp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