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商投对话中国进出口银行 共促贸易复工复产
甘肃
甘肃 > 资讯 > 原创 > 正文

兰州新区商投对话中国进出口银行 共促贸易复工复产

为推动外贸工作顺利开展及疫情期间合理有序复工复产,2月27日,兰州新区商投集团董事长巨宝庆一行拜访中国进出口银行甘肃省分行行长吴涛等相关负责同志,就商投集团进出口贸易及复工复产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巨宝庆就商投集团整体发展、重大项目建设、国际贸易业务开展及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复工复产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

吴涛表示,兰州新区正处在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商投集团作为新区重点企业,不到3年时间,营业收入从2.7亿元快速增长到360亿元,获得了AA信用评级,并且成为全省国有企业十强,发展势头良好。此次疫情期间,商投集团在保障新区人民生活物资工作和复工复产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受到了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的关注和报道。吴涛表示,进出口银行甘肃分行将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继续加大与商投集团在国际贸易乃至全方位的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以便更好地服务新区企业,进一步巩固银企间的良好合作。

进出口银行历来重视支持实体经济,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免收了湖北省和部分受疫情影响严重行业的中小微企业全月贷款利息,为企业恢复生产提供了有力支持,充分体现了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