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加速“启动”中 他们备好“弹药”还让利
甘肃
甘肃 > 资讯 > 正文

兰州新区加速“启动”中 他们备好“弹药”还让利

近期,兰州新区商投集团路港公司将从酒钢集团基地陆续运抵共10万多吨钢材类产品到兰州新区中川北站钢材分拨中心,用于兰州新区各大生产企业及项目工地复工复产,确保重点工程建材物资供应保障。

疫情防控期间,多地实施严格交通管制。为全力保障复工复产,商投集团作为酒钢集团钢材产品代理(直供)客户,采取一系列措施,保证钢材物资储备。对下游企业和施工单位下站费、吊装费、配送费进行减免,最高为客户每吨优惠近80元,让利于兰州新区全面复工复产工作,创造条件保障项目建设必须的建材物资及时供应。

据商投集团建材物资保障工作小组负责人韩烨介绍:“随着新区一批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逐渐恢复施工,钢材需求状况出现很大的缺口,听到这个消息后,我们立即联系酒钢、包钢等公司进行钢材物资储备,与他们合作共建复工复产建材物资保供平台,积极拓宽采购渠道,帮助新区生产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同时,我们和对钢材有需求的下游企业积极沟通,目前已经和150多家生产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包括中川机场三期、中兰客专、中通道等项目。”

在当前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斗争中,商投集团积极响应全面推进复工复产的号召,在实施严格疫情防控措施,没有感染源的同时,充分发挥企业优势,切实做好仓存、采购、运输等准备工作。在保证企业运转的情况下,大幅让利,全力保障建材物资供应,缓解建材供需矛盾。

下一步,商投集团将及时制订、调整物流方案,进一步让利下游客户,确保钢材、木材、水泥等大宗建材及时发运,保障兰州新区各大生产企业正常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