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疫”纸情深:来年相约黄鹤楼下端起热干面


来源:人民网

此次刊发的是武汉方舱医院一位疑似患者写给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支援湖北医疗团队金英、吴静静、安华宇三位护理人员的信。

原标题:战“疫”书信

     来年我们相约黄鹤楼下端起热干面、啃起周黑鸭

编者按:时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一段时间以来,各级党员干部、医护人员、警务人员、基层网格员等纷纷走上战“疫”一线,也涌现了一批感人至深的请战书、入党申请书、家书、公开信等,其中不少书信情真意切,饱含热度。为鼓舞士气,弘扬正气,人民网推出《战“疫”书信》栏目。此次刊发的是武汉方舱医院一位疑似患者写给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支援湖北医疗团队金英、吴静静、安华宇三位护理人员的信。

感谢信(兰大一院供图)

金英和吴静静战“疫”在一线(兰大一院供图)

写信人:武汉方舱医院C区疑似患者

收信人:兰大医院医护人员金英、吴静静、安华

来自甘肃的小哥哥小姐姐,你们好:

贵院不远千里来到武汉,在抗击新冠肺炎的护理服务中,给予我区病患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你们的医德医风令人敬佩和感动,你们的工作热情深深地感染了我,让我无法抑制热情感激之情。为了表达对你们的敬意与谢意,特拿起笔向你们写下了这封感言。

声声的道谢都无法表达我对你们的感谢之情,就让这封感谢信表达我对你们医护及工作人员的一片敬意吧!你们是我们的白衣天使,我深为贵院能有你们这样的医护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甘肃的小哥哥小姐姐们,来年我们相约黄鹤楼下,樱花树林,端起热干面,啃起周黑鸭。一起纪念这段给予我们病患重生的特殊日子。

再次感谢!

2020年2月21日

(高翔 整理)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