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投资、物流、金融保险……百亿元项目签约“不见面”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2月24日,甘肃公航旅集团开启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合作签约模式,在保持近几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分别与酒钢集团、金川集团“不见面”签署合作协议,签约总额达到100亿元以上

2月24日,甘肃公航旅集团开启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合作签约模式,在保持近几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分别与酒钢集团、金川集团“不见面”签署合作协议,签约总额达到100亿元以上。

“此次签约,对有效降低甘肃省交通项目建设成本、提高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等方面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甘肃公航旅集团董事长石培荣说,这彰显了省属企业“强合作、战疫情、渡难关、促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也发挥了省属骨干企业对全省经济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甘肃公航旅集团坚持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两手抓、两不误,通过便捷的网络,创新签约模式,确保重点项目抓紧复工复产。”石培荣介绍,近年来,甘肃公航旅集团与酒钢集团、金川集团,在项目建设原材料生产供应、项目投资建设、商贸物流、交通运输、金融保险、文化旅游、科技研发等领域开展了广泛而深入的合作。

石培荣说,面对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和挑战,甘肃公航旅集团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抢抓“一带一路”重大机遇,团结一致、攻坚克难,加速构建务实广泛的战略合作关系,进一步拓展省属企业各层面各领域合作,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全面做好复工复产相关工作,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

[责任编辑:李果繁]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