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吹响“冲锋号”!甘肃10条公路项目已复工


来源:中国甘肃网

2月23日,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2月23日,甘肃省29条续建高速公路中4条高速(平天高速天水段、天庄高速、彭大高速、敦当高速)已复工,复工率13. 8%,其他省列重大项目3月15日前全部复工。

原标题:【甘肃全民战“疫”】甘肃省已有10条公路项目复工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2月23日,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2月23日,甘肃省29条续建高速公路中4条高速(平天高速天水段、天庄高速、彭大高速、敦当高速)已复工,复工率13.8%,其他省列重大项目3月15日前全部复工。

“彭大高速公路主要控制性工程之一的马峪口隧道完成了施工前各项防疫措施及施工准备工作,开始钢筋加工及隧道掌子面施工。”彭大高速公路项目负责人表示。

彭大高速是甘肃省已顺利实现复工的高速公路项目之一。

同时,在普通国省干线中,甘肃省公交建集团承建的G248线康乐至卓尼公路项目大岭山至卓尼段,G248线扎古录镇洮河大桥,G345线峰迭至代古寺公路三个项目已开工建设,张掖市交通运输局G312线张掖(甘州城区)过境段、甘州至临泽段、临泽过境段公路项目也已复工。陇南交通运输局承建的S332两河口至裕河,小川至西峡颂旅游公路两个项目顺利开工。甘肃省公交建承建的G312线清水驿至傅家窑公路、G341线环县二十里沟口至车路腰岘段将于本月底开工建设。

各重点建设项目利用春节前冬休时间储备了沙、碎石等材料,机械设备已进场,能够满足开工建设需要。同时各建设项目在复工前通过电话等方式及时洽谈并签订相应材料、设备供应合同,确保复工后能顺利供应。

各项目按照“一项目一对策、一标段一方案”要求,健全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机制,细化复工人员进场计划及复工期间人员管控措施。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落实各方主体责任,加大疫情防控力度。配足配齐各类防护用品,确保参建人员防疫物资充足。对所有返岗人员实行分阶段、分批次进场,健康状况“一人一档”管理。对建设项目工地实行相对封闭管理,所有进入项目建设工地的外省返甘人员,进行14天隔离。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加强在线防疫知识及安全教育培训。

[责任编辑:钱河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