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缓旧债降利率放新贷 甘肃公航旅真金白银力挺战“疫”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甘肃公航旅集团金融资本公司通过发行“防疫债”,帮助客户争取脱困时间,以真金白银的响应、部署,力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甘肃公航旅集团金融资本公司通过发行“防疫债”,帮助客户争取脱困时间,以真金白银的响应、部署,力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防疫债实际是为企业提供的一种债券增信担保服务,这对于相关下游企业,当然好处多多。”甘肃公航旅集团金融资本公司董事长陈德华介绍,具体而言,对于受疫情影响,存在阶段性还本付息困难的企业,将免除疫情期内罚息及违约金,不计入客户逾期记录,创造利于企业复工复产的积极条件;对于业务到期企业,特别是受疫情影响较大的批发零售、住宿餐饮、文化旅游、交通运输、居民服务等行业的企业,将适当调整延期支付期限及支付方式。

陈德华说,对于重点医用品生产流通、民生物资保障类企业,公司将主动联系发放新增贷款,加大资金支持力度,延长现有贷款期限,降低贷款利率,解决企业生产经营所需资金,通过便捷、高效的服务及优惠的利率,支持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扩大生产规模、提升生产能力。

“在疫情期间,经营性资产租赁客户按照要求坚持营业且不裁员、少裁员或依照防疫规定关闭停业的餐饮、住宿、教育培训等生产经营受影响较大的民营中小微企业,公司会减免部分房租。”陈德华说,对于因受疫情影响不能按期交纳租金的客户,经双方协商后,确定延期交纳期限,将免收滞纳金。

据了解,甘肃省公航旅集团金融资本公司已全面开通线上业务办理,启用“非接触式服务”渠道,以“线上审议”“远程协助”“视频签约”等多种办公方式,开辟重点保障企业和中小微企业快速审批通道,以更好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综合金融服务顺畅、高效开展。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