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塔胡杨林景区隔空"喊话"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金塔胡杨林景区隔空"喊话"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原标题:【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用美景致敬!金塔胡杨林景区将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免费开放

1582375650445012017.png

胡杨林秋色(资料图)

新甘肃客户端金塔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孙海峰 通讯员 卢玉)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日前向全国医务工作者发出邀请:自疫情结束后至2020年12月31日止,全国医务工作者可凭有效证件(医师证或者护士证)享受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免门票参观游览政策,欣赏金色胡杨,体验大漠风情,了却疲惫身心。

1582375682102046422.png

胡杨林秋色(资料图)

金塔县位于甘肃省西部,河西走廊中段北侧,巴丹吉林沙漠边缘,是古丝绸之路重镇,也是中国最具特色的旅游名县之一。金塔沙漠胡杨林景区是甘肃省秋色最美的地方之一,距县城8公里,由胡杨林-金波湖核心游览区、沙枣林观光休闲区、瀚海红柳林保育区、沙漠康体理疗区和芦苇湿地迷宫区五个功能区组成,占地面积达8万余亩,景区内分布着西北地区最大的“化石级植物”万亩人工胡杨林,极具观赏价值。通过近年来的开发建设,金塔胡杨林景区已被评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观光游览。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广大医务工作者不畏艰辛、不怕牺牲,夜以继日战斗在抗击疫情的最前线,舍‘小家’为“大家”,展现了感人的家国情怀。我们这么做就是想用美景向这些‘最美逆行者’致敬,回馈广大医务工作者的无私奉献。”金塔胡杨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国燕说。

1582375704975058924.png

胡杨林秋色(资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