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解疫区“燃眉之急” 金川集团累计捐赠消毒液544多吨


来源:中国新闻网

“好几天没有回家,经常从前一天晚上6点工作到第二天早上8点,干完活腰酸背痛。”负责给消毒液进行装桶的一线工人韩合成说,最多时一次装了3000桶消毒液,看上去“白茫茫一片”。

原标题:金川集团累计捐消毒液544多吨 解疫区“燃眉之急”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23日电(闫姣 张新林)“好几天没有回家,经常从前一天晚上6点工作到第二天早上8点,干完活腰酸背痛。”负责给消毒液进行装桶的一线工人韩合成说,最多时一次装了3000桶消毒液,看上去“白茫茫一片”。

韩合成是金川集团下属的一化工新材料公司氯碱事业部综合维检班班长,他介绍说,疫情发生以来,集团紧急改换设备生产消毒液,班里的员工全部上岗,加班加点生产。

据了解,截至目前,化工新材料公司已向重疫区湖北省南漳、鹤峰、谷城、广水市、荆门市及黄石市驰援6批次,向江苏省、内蒙古捐赠1批次,向兰州、武威、张掖、酒泉、天水等省内地区及金昌30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业主免费供应次氯酸钠消毒液原液累计达544多吨,价值445万元,满足了重疫区及省内各地区、企事业单位的消毒需求。

因临时调整生产计划,增大84消毒液生产,该公司生产检测部门员工也承担了更多风险。卢海介绍说, 设备调换后,工作人员需要时刻注意温度,及每个表的压力变化,若有不寻常之处要及时处理解决。

由于连日来的订单骤增,该公司从各岗位连续抽调人员,两级机关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及一线岗位班组长100多人积极行动起来,纷纷来到生产一线,不分昼夜,高负荷生产84消毒液,全力满足客户的需求。

“因为要弯着腰装桶,而且这两天需求量非常大,所以经常干完活就直不起腰来。”现年45岁的韩合成说,尤其晚上熬夜,身体吃不消,只能及格员工轮流,“非常辛苦”。

据了解,金川集团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84消毒液产品,按照商业、企业用户需求,采取大容积包装的20公斤和25公斤产品,以及面向家庭用户的小容积2升和500毫升产品。

[责任编辑:钱河山]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