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月起 敦煌机场将恢复全部国内航线航班


来源:新京报网

另外,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接民航局通知,敦煌机场在3月28日之后暂时沿用2019年冬航季航班时刻编排

原标题:3月起 敦煌机场将恢复全部国内航线航班

新京报讯(记者 曲亭亦)3月1日起,敦煌机场将恢复敦煌至上海、西安、广州、杭州、成都、花土沟航班。据甘肃省敦煌市外宣办官微,按照民航局和政府要求,敦煌机场结合当前复工复产形势和需求,在严格做好防控工作的基础上,自3月1日起将稳妥有序恢复全部国内航线航班,及时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据悉,此次共恢复5个往返航班,涉及敦煌至上海浦东、西安、广州、杭州、成都、花土沟往返航班。3月1日恢复兰州-敦煌航班,3月2日恢复东航花土沟-敦煌航班,3月3日恢复海航广州-兰州-敦煌航班,3月7日恢复东航上海-西安-敦煌航班,3月10日恢复川航杭州-兰州-敦煌航班。

敦煌发布截图

另外,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接民航局通知,敦煌机场在3月28日之后暂时沿用2019年冬航季航班时刻编排,至2020年5月2日。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