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遇“疫”不让步 金川集团2020目标:营收2500亿元!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川集团以“控疫情、稳增长”为目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金川集团力争把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实现全年营业收入2500亿元,夺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胜利”。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金川集团以“控疫情、稳增长”为目标,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金川集团力争把疫情对生产经营的影响降到最低,努力实现全年营业收入2500亿元,夺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胜利”。

金川集团召开工作会议,部署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金川集团供图

据了解,金川集团投入430多万元用于金川集团职工医院病房改造和设备购置,并积极承担定点医疗救治任务,制定减少会议、全员排查、佩戴口罩、通风消毒、“日报告”“零报告”等9个方面35条具体防控措施,确保广大职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复工复产方面,金川集团按照“七个必须到位”,采取排小班、线上排班、露天排班,缩短排班时间、减少人员聚集;实行分餐制,将工作餐供应到一线岗位;严格车辆通风消毒制度,保障职工通勤和生产用车;及时为职工配发防护用品用具,强化领导带班值班,加强现场督导检查,构筑全域全时、群防群治严密防线。

据悉,金川集团元月份生产实现“开门红”。省级重点项目3.5万吨/年高端电镀用镍盐项目春节期间顺利投产,10万吨/年动力锂离子电池用三元前驱体、40万吨/年离子膜烧碱(二期)等重点项目不断向前推进,有效降低了不利因素对生产的影响。1至2月,公司镍、铜、钴等主产品产量均大幅增加。镍产品同比增加4000吨、增长15.5%;铜产品同比增加4800吨、增长3.24%;钴产品同比增加332.3吨、增长24.5%;化工产品总量同比增加5.4万吨、增长7.55%。

金川集团镍冶炼厂电解镍 金川集团供图

金川集团将努力实现全年营业收入2500亿元、利税总额68亿元,完成工业总产值1100亿元,生产有色金属及新材料产品202.8万吨、化工产品510.5万吨的目标,为甘肃经济稳增长做出应有的贡献。

金川集团公司援鄂消毒物资 金川集团供图

据了解,在战“疫”中金川集团积极履行国企社会责任,向金昌市新冠肺炎患者医疗救治定点医院捐赠1000万元,采购医用防护物资472.4万元,先后选派12名优秀医护人员参加甘肃援鄂医疗队,全力以赴战“疫”。同时组织人员加班加点生产次氯酸钠原液,目前已累计向湖北、江苏等省市捐赠次氯酸钠原液634吨,价值490万元。初步投资1500万元,改建医用口罩和防护服生产线。金川集团驻临夏州积石山县帮扶工作总队还为8个帮扶村的防控工作人员捐赠防护口罩及测温仪,切实解决了帮扶村防疫物资短缺问题。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