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血液供应紧张 兰州交警“组团”献血


来源:中国甘肃网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兰州市献血量持续走低,医疗血液保障面临重大挑战。为应对特殊时期全市血液供应紧张这一问题,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广大民警辅警积极响应号召,纷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战“疫”助力、为生命接力

原标题:【甘肃全民战“疫”】血液供应紧张 兰州交警集体献血(图)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文/图)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兰州市献血量持续走低,医疗血液保障面临重大挑战。为应对特殊时期全市血液供应紧张这一问题,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广大民警辅警积极响应号召,纷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战“疫”助力、为生命接力。

2月21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机关各业务科室、机训大队、事故大队的民警辅警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按照疫情防控期间献血的要求,大家都统一佩戴好口罩,在医务人员的指引下,依次填表、测量体温、血压检测、血液检测后、抽取血液。

据统计,当天在张掖路步行街献血点参加义务献血的有35人,共献血10200ML。另有20余名民警辅警也已网上成功预约,将与近期自行前往献血点义务献血。

参加献血的民警辅警纷纷表示,保护人民群众的安全是人民警察的职责,“疫情”期间更要携手同行,用热血铸就一道钢铁铜墙,战胜“疫情”。

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机关办公室90后小伙子李健说:“虽然以往也参与义务献血,但在这个非常时期,参与这次特殊的献血活动,感到非常意义。”

据悉,接下来,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进一步动员广大民警和辅警积极开展防疫献血活动,为全市的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