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请立即停止工作!7人20余天连轴转被“强遣”回家


来源:新甘肃

2月21日,甘肃机场公安局民警毛思程、张佛顺、罗瑞、刘彦龙、孟桂军、胡康、邵银鹏7人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命令”。这是甘肃机场公安局发出的“强制陪护令”,也是一纸最温暖的“命令”

原标题:【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强制陪护令!这波“强制”很暖心

1582378068706072700.jpg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2月21日,甘肃机场公安局民警毛思程、张佛顺、罗瑞、刘彦龙、孟桂军、胡康、邵银鹏7人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命令”。这是甘肃机场公安局发出的“强制陪护令”,也是一纸最温暖的“命令”。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甘肃机场公安局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省民航机场集团防控疫情工作要求,全体民警、辅警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投入到机场疫情防控执勤工作。民警毛思程、张佛顺、罗瑞、刘彦龙、孟桂军、胡康、邵银鹏7人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已连轴工作超过20天,他们以坚定的信念和行动彰显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政治自觉。

1582378021998097929.jpg

由于机场公安基层工作强度大,接触人群密度高,机场公安分局作出了一个暖心的决定:强制毛思程、张佛顺、罗瑞、刘彦龙、孟桂军、胡康、邵银鹏7人休息。“请你们立即停止工作,回家陪伴照顾家人,调整个人作息,做到张弛有度,劳逸结合。短暂的休整不是退缩,而是为了更好地战斗,请遵照执行!”

1582378041724041274.jpg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