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人参果"网罗"全国吃货 建行甘肃省分行助农战"疫"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正当他们望果兴叹、忧心销路的时候,从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下称建行甘肃省分行)传来了好消息:你们尽管采摘,销售渠道给大家搭建在手机上了!

雨水已过,乍暖还寒,正是甘肃省武威市民勤县人参果采收的好时候,这种适宜沙漠种植、高营养低热量的水果,是近年来为沙漠化严重的民勤带来脱贫希望的大功臣。可往年忙得脚不沾地的果农们,却因为今年的一场疫情耽搁了脚步,正当他们望果兴叹、忧心销路的时候,从建设银行甘肃省分行(下称建行甘肃省分行)传来了好消息:你们尽管采摘,销售渠道给大家搭建在手机上了!

2月11日,民勤县乡亲们一如既往地忙碌着,井然有序地采摘、分拣、包装,带着收获的喜悦,不同的是多了遮住笑容的口罩和尽量减少交谈的默契。不远处的大棚外,装满果实和希望的进出车辆正在认真消毒,使得今年的丰收场景与以往略有不同。

“保障民勤县这一批400吨的人参果颗颗都能够顺利送达买家手上,让真金白银变成果农的到手收益,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目标。”建行甘肃省分行工作人员表示,依托善融商务平台的全国布局优势,建行携手地方政府,积极联系各地果品销售商搞好批发,与此同时,善融商务平台为“爱心助农”人参果开辟绿色通道,通过提高商户商品补贴、帮助协调物流企业、线上投放专项爱心特卖活动等方式,抓住疫情时期个人买家“宅在家”“无接触购物”等特性需求,将民勤人参果推送到每个爱心“吃货”的眼前。

据了解,截至2月21日,建设银行善融商务“青谷丝路特产馆”达成交易719单,销售人参果品3595斤。

[责任编辑:陈沛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