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 你有来自张掖的新鲜蔬菜大礼包,请查收!


来源:新甘肃

原标题:【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武汉,你有来自张掖的新消息,请查收!武汉,你好!我是甘肃张掖。你生病了,我们很担心。大家都说多吃蔬菜对身体好,我把我家自己产的蔬菜发给你,你要加油哦,我们期待你早日康复

原标题:【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武汉,你有来自张掖的新消息,请查收!

武汉,你好!

我是甘肃张掖。

你生病了,

我们很担心。

大家都说多吃蔬菜对身体好,

我把我家自己产的蔬菜发给你,

你要加油哦,

我们期待你早日康复!

2月8日,张掖市甘州区党寨镇陈寨村的蔬菜种植户正在将当天清晨采摘的西红柿进行包装后紧急发往湖北。

张掖是西北蔬菜生产的主要产区,蔬菜种植面积达70万亩,年产量近250万吨。

连日来,张掖市在严格防控疫情的同时,紧抓春季蔬菜生产,千方百计增加产量,积极调运蔬菜驰援各地。近期已向湖北、河南、广西、云南等地调运西红柿、西葫芦、茄子、黄瓜、辣椒等优质新鲜蔬菜1万多箱。

[责任编辑:李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