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贝,不要怪爸爸错过了你的第一声啼哭


来源:中国甘肃网

白祖伟说,忙碌一天回家是最幸福的事。不过进家门前消毒工作一定不能有一点马虎,爱人生宝宝的时候自己不在身边,现在是该好好补偿一下了

原标题:【甘肃全民战“疫”】宝贝,不要怪爸爸错过了你的第一声啼哭

宝贝,不要怪爸爸错过了你的第一声啼哭。

1月28日凌晨,当白祖伟完成防控任务再次返回病房时,爱人已经生了,是个大胖小子。

白祖伟是兰州城关区团结新村街道政法办主任,从1月23日起,他就陆续接到疫情防控的任务,当时爱人的预产期也快到了,在忙碌之余让他还多了一份担忧。

1月27日(大年初三)晚,爱人突然腹痛有了生产迹象,白祖伟将爱人送到医院已是晚上11时。

防控一线的电话一个个打来,最新的任务落实不能过夜。

“我问了医生,医生说我爱人一切正常,爱人虽然也想让我陪伴在左右,但是看到特殊情况,还是让我赶紧去一趟。”白祖伟说,迎接宝宝来到这个世界听第一声啼哭是每个准爸爸的心愿,况且他也非常担心爱人,可是几天来的疫情防控让他知道,只要打电话布置一定是重要的事,况且同事们都在一线防控,特殊时期他还是选择先去现场。

母子平安,等白祖伟忙完工作匆匆返回医院,小宝贝已经来到这个世界。

愧疚加欣慰,白祖伟一家三口拍下了第一张幸福照。

如今,白祖伟和同事们依然坚守在街道防疫一线,开着小三轮放大喇叭宣传防疫政策,卡口点值守,入户调查,哪个岗位缺人,哪个岗位就有白祖伟的身影。

白祖伟说,忙碌一天回家是最幸福的事。不过进家门前消毒工作一定不能有一点马虎,爱人生宝宝的时候自己不在身边,现在是该好好补偿一下了。

白祖伟的爱人说,白祖伟其实是个暖男,单位同事都叫他“大白”,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她选择理解。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