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阻疫情 中海油援助首批防疫物资抵甘南


来源:新甘肃

2月6日上午,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援助的首批70吨84消毒液、6000只医用口罩、1500套防护服、300副护目镜和20万个防护口罩到达甘南。

原标题:【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中国海油援助的首批疫情防控物资抵达甘南

1580995766886024788.png

2月6日上午,中国海油援助的首批疫情防控物资到达甘南。

新甘肃客户端甘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锦涛)2月6日上午,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援助的首批70吨84消毒液、6000只医用口罩、1500套防护服、300副护目镜和20万个防护口罩到达甘南。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这次受委托负责运送疫情防控物资,我深感责任重大。我们车队2月4日从天津出发,一路抓紧赶路,不敢有丝毫懈怠,为的就是把物资尽快送到,帮助甘南人民渡过难关。”34岁的山东籍司机南志强说。

据了解,中国海油定点扶贫合作市和夏河县以来,坚持“解困、扶本、造血,建立长效机制”原则,多措并举倾力帮扶,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定点帮扶工作之外,中国海油党组为临潭县建立了以海油集团采购为订单保障的劳保用品扶贫工厂。特别是在当前甘南州疫情防控物资十分紧缺的情况下,中国海油主动作为,春节期间组织连续加班加点生产急需物资,再一次对甘南州给予了无私的援助。

“在全州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阻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中国海油怀着对甘南人民的深厚情感,倾力倾情全力援助,在自身医疗物资紧缺的情况下,为甘南州无偿捐助了70吨84消毒液,为对口帮扶的合作市捐赠了医用口罩、防护服等物品,甘南州疫情防护消杀用品极度紧缺的局面将会得到有效缓解。我们将严格按程序把防护消杀物品用在防疫工作的关键处、最前线。”甘南州疫情防控物资保障组副组长白留祎说。

在发放仪式上等待分配物资的玛曲县工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玛曲县会将这次领取的防护消杀物品用在最急需的一线岗位,坚决筑牢防控疫情的防线。

1580995748642054067.png

甘南州政府为中国海油赠送“央企担当,雪中送炭”的锦旗。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锦涛 摄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