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历经“囧途” 匈牙利华侨援助防疫物资抵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5日,甘肃省疾控中心收到8000个医用防护口罩、9000个医用防护乳胶手套。这是中东欧中医药学会会长、匈牙利东方国药集团董事长陈震组织当地华侨定向捐助人防控物资,历经“囧途”最终运抵兰州。

原标题:匈牙利华侨援助防控物资历经“囧途”终到兰州

图为工作人员搬运防疫物资 魏建军 摄

图为匈牙利华侨定向捐助给甘肃省疾控中心的医用手套 魏建军 摄

图为重庆市甘肃商会代表接转防疫物资 魏建军 摄

图为匈牙利华侨捐赠的医用口罩。 魏建军摄

图为匈牙利华侨捐赠的医用口罩 魏建军 摄

图为匈牙利侨领陈震(左一)组织并参与物资运输。钟欣摄

图为匈牙利侨领陈震(左一)组织并参与物资运输 钟欣 摄

2月5日,甘肃省疾控中心收到8000个医用防护口罩、9000个医用防护乳胶手套。这是中东欧中医药学会会长、匈牙利东方国药集团董事长陈震组织当地华侨定向捐助人防控物资,历经“囧途”最终运抵兰州。此前,由于匈牙利当地快递公司停运等因素,物资无法及时顺利发运,几经周折,在甘肃省外事办、甘肃省卫健委等单位的协调联系下,先通过海航布达佩斯—重庆航班运抵渝,再委托重庆市甘肃商会机场接货,最终由重庆飞往兰州的航班转运到达。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