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捐2000万减千余户商租779.2万 爱心企业实力“抗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月3日,当甘肃省新世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把2000万善款捐给甘肃省红十字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其中1000万元用于武汉市,1000万元用于平凉市;并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受到经营影响的商(租)户减免一个月租赁费用1246户共779.2万元,消息一出,市民们纷纷为新世纪点赞

原标题:平凉一企业捐2000万 减千余户商租779.2万“抗疫”

中新网甘肃新闻2月4日电(通讯员 马来虎)2月3日,当甘肃省新世纪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把2000万善款捐给甘肃省红十字会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其中1000万元用于武汉市,1000万元用于平凉市;并为在疫情防控期间受到经营影响的商(租)户减免一个月租赁费用1246户共779.2万元,消息一出,市民们纷纷为新世纪点赞。

市民王先生,在疫情当前,新世纪的这一善举,不但彰显了民营企业精神之所在,更让我们感受到了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企业责任,这几天也看到了新世纪旗下商厦、超市、酒店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全力调配物资,确保货源充足,稳定商品价格,满足民生需求,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衷心地向他们说一声,您们辛苦了。

“李小霞,减免一个月房租,可以老老实实待在家里为祖国作贡献啦!”她的丈夫说道。听到这个消息后,刚开始她还以为是丈夫在哄自己开心呢,没想到一看消息是真的,这让她几天来焦虑的心终于平复下来。

近年来,新世纪投资控股集团主动履行社会责任,通过扶贫济困、捐资助学、赞助帮扶等形式,共向各类社会公益事业和光彩事业捐款捐物2.7亿多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高兰银先后被评为“全国抗震救灾先进个人”等荣誉,集团公司先后被平凉市委、市政府授予“春蕾计划”救助先进单位,2019年被评为全市脱贫攻坚帮扶先进集体等荣誉。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