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1万只口罩飞援兰州 企业"扫货"阿联酋、哈萨克斯坦


来源:新甘肃

自动播放

为应对疫情,2家兰州市外贸企业积极响应商务部门采购防控物资倡议,分别从阿联酋和哈萨克斯坦运来2000套防护服和21万只口罩。

原标题:2000套防护服、21万只口罩从阿联酋、哈萨克斯坦“飞援”兰州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记者2月4日从兰州市商务局获悉,为应对疫情,2家兰州市外贸企业积极响应商务部门采购防控物资倡议,分别从阿联酋和哈萨克斯坦运来2000套防护服和21万只口罩。

1580830241154071052.jpg

从境外运抵兰州的防控物资 兰州市商务局供图

为缓解防控物资紧张形势,兰州市商务局近日发布了《关于采购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物资的倡议书》,呼吁全市外贸企业充分利用兰州“一带一路”通道物流优势,从中东、中亚等“一带一路”沿线地区寻找货源,紧急采购进口医用口罩、防护服、医用手套等防疫紧缺物资,支援抗击疫情工作。

作为兰州市外贸重点骨干企业的甘肃国合技术经贸进出口有限公司积极筹措,通过腹舱带货的方式,将2000套防护服和2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从阿联酋首都迪拜空运至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并在第一时间将防护服捐赠给中川机场疾病控制中心,将一次性医用口罩交付省药投公司。与此同时,兰州市重点物流和外贸综合服务企业兰州捷时特物流有限公司,千方百计打通物流渠道,从哈萨克斯坦将1万只口罩运至兰州,无偿交给兰州市工信局统筹调配。

1580830249436011722.jpg

相关工作人员交接防控物资 兰州市商务局供图

相关新闻

中国新闻网:20余万只医用口罩空降兰州

2月4日兰州海关披露,2月3日晚11点20分,由迪拜经广州转关的一批境外捐赠疫情防控物资飞抵兰州中川机场。该批防疫物资包括医用口罩20.35万只,是目前甘肃省收到的最大批量境外捐赠防疫物资,也是该省第二批通过货运渠道进境的防疫物资。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余万只医用口罩空降兰州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04/16/wemedia/6a0a2741fa391591e93a50a36580b776f932628c_size55_w582_h388.jp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