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共同战“疫” 甘肃青基会捐款50万驰援湖北


来源:新甘肃

记者从共青团甘肃省委获悉,甘肃省青基金会今天再向湖北省青基会拨付捐款30万元,截至目前,甘肃省青基金已分三批向湖北省青基会累计捐款50万元。

原标题:【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再捐30万元,甘肃省青基会累计向湖北省青基会捐款50万元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2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记者从共青团甘肃省委获悉,甘肃省青基金会今天再向湖北省青基会拨付捐款30万元,截至目前,甘肃省青基金已分三批向湖北省青基会累计捐款50万元。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役打响后,共青团甘肃省委积极组织开展了“抗击疫情青年先行”疫情防控公益募捐活动,省青基会、省青联、省青企协等积极相应号召,组织动员各方力量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省青基会开通了微信支付和银行转账两个筹款渠道,全省各级团组织、青联委员、青企协会员、团员青年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伸出援助之手,踊跃捐款捐物。截至2月2日16时,共接收捐款879292.17元,其中微信接收捐款6475笔,捐赠金额728734.4元;接收银行汇款捐款150557.77元;同时还受捐了一批防疫物资。捐赠款物将全部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救援工作,省青基会将定期对钱款和物资的使用情况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吴永隆]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