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政处罚4人训诫23人 武威向造谣者出“重拳”


来源:凤凰网甘肃综合

自动播放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后,武威公安网安部门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动态,加大巡查处置力度,切实净化网络环境。但有个别网民故意编造疫情谣言误导群众,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目前,我市警方已对4名恶意造谣者给予行政处罚,训诫23人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出现后,武威公安网安部门密切关注网络舆情动态,加大巡查处置力度,切实净化网络环境。但有个别网民故意编造疫情谣言误导群众,造成了不良的社会影响。目前,我市警方已对4名恶意造谣者给予行政处罚,训诫23人。

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 张建军

针对一些极易引发社会恐慌的谣言信息加大查处力度。截至目前,全市网安部门已对4名故意编造、传播虚假信息的造谣网民依法进行了治安处罚。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关注网络舆情动态,加大谣言查处力度,营造清朗和谐的网络环境,为国家应对此次疫情尽一份责任,出一份力。

警方提醒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每位公民都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道德规范,对自己的言论负责,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营造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

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副支队长张建军:作为一名网安民警,再次提醒广大网民,不要编造和传播虚假信息。作为互联网管理部门,我们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打击网上造谣、传谣的违法人员。(武威市广播电视台)

[责任编辑:王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武威市依法查处疫情相关造谣者4人 训诫23人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202/19/wemedia/906ec3c91c8d49f722d2e76e3d5b151bfa81b205_size67_w769_h513.jpg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