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打响!他们筑起兰州新区抗“疫”新防线
甘肃
甘肃 > 资讯 > 正文

战“疫”打响!他们筑起兰州新区抗“疫”新防线

一张桌子、一本台账、一个展板、一个测温仪……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兰州新区商投集团蓝盾保安公司600余名保安人员立刻奔赴一线,舍弃了与家人的团聚,放弃了盼望已久的假期,赶至兰州新区87个执勤点,日夜坚守。

为及时应对疫情,商投集团蓝盾保安公司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公司全面防控指挥工作,制定了公司《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方案》,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迅速组织公司管理人员到一线开展疫情防控。

在商投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体在岗保安员持续奋战,始终坚守岗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不畏严寒、不惧疫情,他们奋战在兰州新区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居民小区、厂矿企业以及公共场所等重点区域和隔离观察点等危险岗位。协助隔离,控制现场,维护秩序,随时支援,承担起兰州新区保安人的责任和社会担当。

疫情传播形势严峻,商投集团蓝盾保安公司精准布控,科学调配。除了守护重点单位安全,保障党政机关正常工作秩序,也坚持做好防控知识宣传、坚定落实卫生消毒机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聚会、不扎堆,坚守在疫情防控斗争一线,积极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为保障广大新区市民生命安全贡献“保安力量”,用坚实行动践行“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