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道招募令,甘肃1.7万青年志愿者投身战“疫”


来源:新甘肃

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1月29日向社会发布志愿者招募动员令,号召甘肃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规范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截至1月31日18时,共有1.7万多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参与。

原标题:【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一道招募令,甘肃1.7万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疫情防控!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3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朱婕)共青团甘肃省委、甘肃省青年志愿者协会1月29日向社会发布志愿者招募动员令,号召甘肃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规范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截至1月31日18时,共有1.7万多名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参与。

按照团省委总体部署,志愿者指导中心、省青志协紧急启动志愿者的互联网招募,在直属服务队基础上,快速组建了甘肃省青年防疫志愿服务总队,并设立了秩序维护志愿者、社区防控志愿者、专业医护志愿者、心理疏导志愿者、物资协调志愿者5个专业志愿服务支队。同时号召全省14个市州86个县区成立了青年防疫志愿服务队,公布了各志愿服务队负责人信息和各县区防疫志愿服务队微信群二维码。截至1月31日18时,总队已招募志愿者6142名,各市州支队招募志愿者11300名。青年志愿者们在当地党委政府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各级团组织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严格落实了对在岗志愿者的防护措施。

[责任编辑:蔡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