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支援防疫 古稀老人捐出一年养老金


来源:新甘肃

“把钱捐给你们,我放心。”今天,白银市景泰县正路镇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忙碌着,一位老人穿着旧棉袄,颤颤巍巍地走了进来。“我是来捐款的,银行的门还没开,我把折子放这,你们取上以后,用于防控疫情。”

原标题:【疫情防控甘肃在行动】景泰:古稀老人捐出一年的养老金支援疫情防控

1580467797085039476.jpg

新甘肃客户端1月31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张其文 通讯员 李成名)“把钱捐给你们,我放心。”今天,白银市景泰县正路镇办公室工作人员正在紧张地忙碌着,一位老人穿着旧棉袄,颤颤巍巍地走了进来。“我是来捐款的,银行的门还没开,我把折子放这,你们取上以后,用于防控疫情。”

老人叫张兆国,正路镇正路村人,今年79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他和老伴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总想为国家做点啥。老人决定将折子上仅有的1056元捐赠出去,这是他2019年全年的养老金。当被问及“您把一年的养老金都捐了,今后和老伴怎么生活啊?”老人笑着说:“我们的祖国一定能战胜肺炎疫情,我们也一定能过上更加幸福的生活”。

1580467806507010351.jpg

[责任编辑:蔡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