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急寻!看到这条消息请立即到所在地报到登记


来源:甘肃网络广播电视台

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联系就近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以便进一步诊治,在就医途中,佩带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原标题:急寻!无论你在何地,看到这条消息请立即到所在地报到登记

崇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通告

为了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防止疫情扩散,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现通告如下:

1.凡乘坐1月21日9:17-14:20武汉-西安北G856次高铁8号车厢、14:30-17:00西安北至五路口地铁、17:30-21:30西安-华亭甘L52751大巴的乘客,无论你在何地,请立即到所在村委会、居委会(社区)报到登记。

2.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立即联系就近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以便进一步诊治,在就医途中,佩带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若无发热等症状,请居家进行医学观察,佩戴口罩,不要外出,与家人共同做好个人防护。

崇信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8日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