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寻人!19日乌鲁木齐至兰州D2712次动车发现确诊病例


来源:甘肃网络广播电视台

乘坐1月19日由乌鲁木齐至张掖西站的D2712车次动车(1车厢)的乘客

原标题:寻人!1月19日乘坐乌鲁木齐至兰州的D2712次动车(1车厢)的乘客请注意!

乘坐1月19日由乌鲁木齐至张掖西站的D2712车次动车(1车厢)的乘客:

张掖市甘州区一名曾在武汉市拉运货物的人员,已被甘肃省疾控中心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为保障同乘旅客身体健康,现将其行程告知如下:

患者于2020年1月19日11时30分乘坐乌鲁木齐至兰州的D2712次动车(1车厢7C),乌鲁木齐站上车,张掖西站下车,乘坐出租车回家。有在该车次同车厢乘坐的乘客,还有在当日晚7点30分左右在张掖西站载运过该患者的出租车司机,请主动与所在地疾控机构联系,及时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检查。

联系咨询电话:0936-8213155

张掖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9日

[责任编辑:李继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