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需1人驰援武汉 这家医院439人都报名了


来源:新甘肃

1月28日,天祝县人民医院接到指令:选派一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令人想不到的是,医院各支部,各科室一共439名医护人员,全部要求前往一线。

原标题:【疫情防控 甘肃在行动】这个医院一共439人,都报名了

1580377989678067961.png

1580378009592069911.png

 

1月28日,天祝县人民医院接到指令:选派一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

令人想不到的是,医院各支部,各科室一共439名医护人员,全部要求前往一线。

1月28日,天祝县人民医院党总支向全院党员及干部职工发出“驰援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行动”的倡议书。倡议书发出后,医护人员主动请缨,在倡议书上签下一个个闪亮的名字,按下一个个鲜红的手印。所有共产党员,自发写下请战书,在危难时刻,自愿加入驰援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的行动,为赢得抗击病毒战斗的胜利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1580378085496095962.png

1580378092472030097.png

放射科副主任医师王怀常,是一位66岁的医院返聘专家,更是第一时间向院党总支递交了请战书。护士闫登兰说:“我是共产党员,我的孩子已经长大,我没有后顾之忧,我认为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完全胜任救治工作。不计报酬,不论生死,请组织相信我,请组织一定要派我去”。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此刻的医者,更是战士。

[责任编辑:蔡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政务

网罗天下

今日推荐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